close

今天晚上把前不久(其實已好幾個月了拉)買給蘇小胡的拼圖拿出來給蘇小胡玩,記得一開始買的時候,有給蘇小胡試玩一下,但當時的蘇小胡還不會玩(現在也還不會玩),只想要拿著到處走@@,所以就先收起來了。

一把拼圖拿出來的時候,本想要先示範給蘇小胡看怎麼玩的,但蘇小胡完全不看我示範馬上就要跟我搶玩具玩了,然後自己發明了新玩法,我把它命名為[拼圖疊疊樂],相信只要看了影片,就不需要我多做說明了~~

 

  

↑是不是~~一看就知道為何叫[拼圖疊疊樂]了ㄅ,疊疊樂倒下的剎那間,蘇小胡超開心ㄉ

就降子,蘇小胡一直重複著疊疊樂,然後看疊疊樂倒下,蘇小胡非常的開心,然後接著馬上又繼續疊疊樂,樂此不疲,玩的超久的。

↓蘇小胡的表情真的超專注的說~~

P1080140.JPG  

 

     

↑蘇小胡這次疊超高的說

雖然還沒發揮拼圖原本的功用,但是沒關係,每個階段都有每個階段的玩法,我相信等蘇小胡再大一點,就會知道要拼拼圖了,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