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70775.JPG  

因為蘇小胡原本的褓母說想要休息,不得已只好尋找新褓母,但比較讓我擔心的是蘇小胡已經很會認人了,現在才換褓母真的是很麻煩,全部都要重新適應,就在六月的倒數兩個禮拜蘇小胡到新的褓母家了,第一天真是哭到不行,喔~應該說是第一個禮拜才對,褓母家在3樓,早上送蘇小胡到褓母家之後,蘇小胡都會硬抱著我不肯進去,然後大哭,當我離開時,1樓都聽的道蘇小胡的哭聲然後每天晚上接回家都會很歡,可能是埋怨我早上不要她吧,晚上也睡不太好,那段時間真的是讓我筋疲力盡阿~雖然很累,但是卻是心疼蘇小胡比較多(這麼可愛的小孩~~原本的褓母怎麼忍心呢),就降子,蘇小胡大約哭了快兩個禮拜ㄅ~~早上都會不肯出門,但現在已經好很多了,感覺已經滿適應了,不過也因為第一個褓母的關係,在尋找第二個褓母的時候,很多事情都會特別先問清楚,第一個褓母讓我最困擾的地方就是太常請假,這對也在上班的我,真的造成很多困擾,好在新的褓母不會常請假,現在只希望蘇小胡可以越來越適應囉~~

上禮拜六帶了蘇小胡去八里走走,原本是想要租腳踏車來騎的,但蘇董卻說蘇小胡還太小,所以我們就在左岸散步囉~~蘇小胡整個超HIGH的P1070864.JPG  

↑坐在人行步道看海浪唷~~

P1070881.JPG  

↑一定要抱著那瓶水跑來跑去ㄉ@@

  

蘇小胡很自在的跑來跑去的,想必去褓母家的不開心應該都會忘光光吧

--------------------------------------------------------------------------------------------------------

上星期天還帶了蘇小胡到汐止(或是石碇)的山上泡茶+野餐

阿公阿嬤帶了好多好吃的食物唷~~

DSC_0521_縮小大小.JPG 

↑這張是不是很有FU阿~~~

蘇小胡真的超愛玩水的,一個小小的水桶裝一點點水,就可以讓蘇小胡玩的不亦樂乎,玩到衣服都濕搭搭的還不肯停DSC_0658_縮小大小.JPG DSC_0700_縮小大小.JPG

↓看蘇小胡和阿嬤玩的超開心的

DSC_0690_縮小大小.JPG  

↓因為衣服都濕了~~還好我有帶乾淨的衣服來換^^

 DSC_0714_縮小大小.JPG DSC_0720_縮小大小.JPG  

蘇小胡現在又會說比較多單字了唷~~會說:不要不要、爸爸呢?還會說1、2、1、2、畫畫等等的,這就是我們家蘇小胡的現況~~報告完畢 P107083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