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40270.JPG

 ↑10個月大的蘇小胡&小熊維尼

 P1070499.JPG 

 ↑1歲8個月大的蘇小胡&小熊維尼

不變的是小熊維尼(這不是廢話嗎@@)&身上的衣服,相比之下,蘇小胡是不是成長許多了呢?(但體重說實在的也沒增加多少,所以衣服才穿的下阿)

小朋友成長的速度真的很快,從稚嫩的小嬰兒的臉變的比較小朋友的臉(不過因為蘇小胡剛剪頭髮,所以有點像小男生)

P1070514.JPG  

現在的蘇小胡很愛拿著我的手機假裝在講電話,還會[維~維~............喔,掰掰],真的很像有那麼一回事。

P1070545.JPG

記得蘇小胡還小的時候,都會一直說小熊維尼是[狗狗] ,跟她說是[熊熊],她還是說[狗狗],但最近跟蘇小胡說小熊維尼ㄌㄟ?她真的就會拿小熊維尼給我ㄝ~為了怕是僥倖拿對,又說了那史努比ㄌㄟ?狗狗ㄌㄟ?蘇小胡都能夠正確無誤的拿對,此時我知道蘇小胡長大了

現在的蘇小胡也會說更多單字了,冷氣是最近超愛講的,還會一邊指著冷氣,一邊說,然後還會拿著冷氣的遙控器要開冷氣,如果蘇小胡要睡覺的話,不開冷氣,她還會生氣ㄌㄟ

但也相對的比較皮了,什麼東西都要摸,什麼東西都要爬,很難把視線從她的身上移開,就怕一個不注意會有危險,也很有自己的主見,常常在家裡給我上演著[這不是肯德基,這不是肯德基]

雖然常常惹得我哭笑不得,但.....還是覺得蘇小胡真的好可愛唷~~

    

    只是最近蘇小胡要換褓母了,原本的褓母說想休息,這讓我相當頭痛,因為蘇小胡現在的年紀會認人,要換一個陌生的環境,我怕她會哭很慘,而且也不太放心,唉~~真是麻煩阿~~

↓回顧一下蘇小胡頭髮還沒剪的時候,是不是超可愛的看到這照片,煩惱都消失囉~~

P107047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