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懷孕前~想去哪就去哪  常常在快下班的時候會跟蘇董討論晚上要去哪?夜市..陽明山看夜景..或是去海邊等等的,想吃宵夜的時候,隨時都可以說走就走..早晚會帶著凸凸去散步..想幾點睡就幾點睡,假日可以睡到爽..出去玩都可以帶著凸凸....(沒錯,我真的很懷念這種日子)

P1020607.JPG 

↑現在的凸凸真的很哀怨

懷孕時,基本上和懷孕前的生活都沒有啥差別,唯一的差別就是肚子越來越大,體重機的數字越來越恐怖而已...
懷孕後期,腳開始水腫,久站或是路走多一點都會很不舒服,再加上腰又有點閃到,後期真的讓我覺得身體很不舒服,雖然如此,我還是每天都騎車上班,同事都說我降子很危險,說叫我老公載我上班或是坐公車..但是坐公車我完全不考慮,要去人擠人更痛苦,老公載我上班的話,快要生的時候是有偶爾載我啦,但是我還是覺得自己騎車比較方便,想幾點出門就幾點出門,下班也不用留下來等司機@@所以我就醬子騎車上下班一直到請產假。
生產的過程中呢..算是非常非常的順利,凌晨4點左右我突然感覺到有破掉的聲音"啵"的一聲,還問蘇董有沒有聽到什麼聲音,蘇董說沒有,後來我到洗手間就發覺我的羊水破了(別問我為什麼知道是羊水破掉,就是直覺,這可是我的第一胎唷),接著就開始陣痛,出了洗手間就趕緊叫蘇董帶我去醫院(好險我的媽媽包早就準備好了),媽媽包拎了就準備要走,這時候..凸凸凸然整隻狗想要鑽進去媽媽包裡面,看到真是讓我好氣又好笑,因為就在趕時間了,凸凸還來亂..好笑的是凸凸真的很怕跟不到
一到醫院,護士說我已經開三指了..不斷的陣痛真是讓我痛不欲生阿~~一直想著怎嚜還不推我進產房,終於在05:30左右護士要推我進產房了,推進去產房之前,護士還問了蘇董要不要進去,我本來以為蘇董不會想進產房看我生(因為之前就問過蘇董,蘇董就說不要)沒想到蘇董竟然說好ㄝ(可能是護士問的,所以他不好意思說不要ㄅ)進產房之後..護士一直叫我深呼吸然後用力..然後一直騙我說再一次就好囉(馬的..老娘痛的要命..還要被呼巄)後來蘇董進來了..沒多久我終於把蘇小胡擠出來了(蘇董真的只是進來迎接蘇小胡的出生那一刻)..呼..生出來的時間是05:46  這代表我只花了16分鐘@@同事都說我生產的速度是他們生第二胎的速度(這..是讚美嗎?)連醫生來查房的時候,都跟我說我很有天份,可以多生幾個(醫生阿~~你要幫我養小孩嗎?)(話說我可是沒有打無痛的唷,其實一開始一直在猶豫要不要打無痛,想了很久很久,一直到快生的時候,問了護士說關於無痛的事情,護士跟我說他們沒有在打無痛的唷,因為怕會影響產程@@聽到頓時傻眼,那我前幾個月一直在猶豫要不要打是怎樣?)

當媽媽之後,平常下班之後,晚上回家把蘇小胡從保母家接回來之後,就是陪蘇小胡玩,鮮少有自己的時間可以做其他的事情,常常有的時候想去逛個夜市或是大賣場之類的,都要考慮到帶蘇小胡去方不方便?或是會不會影響到蘇小胡的睡覺時間?有了蘇小胡之後,真的是減少很多原本的休閒娛樂(我可不是在抱怨唷),原本就已經算是半個腐女了,現在是徹底的腐女了= = 不過對於當媽媽這件事情,我應該算是很適應(會降子說是因為某人整個不適應當爸爸@@),對於多了蘇小胡,或許很多習慣都要改變,也不像以前一樣自由,但是對我來說,蘇小胡是我甜蜜的負擔

只是...對於凸凸,我整個感到很抱歉,凸凸的心情應該是從天堂瞬間跌落到谷底吧!!因為我真的無法同時兼顧兩個,所以凸凸現在都是蘇董在照顧的,只有假日的早上我才比較有時間可以遛凸凸,一直告訴自己,等蘇小胡在大一點,等蘇小胡會走路之後,我們母女就可以一起去溜凸凸了,凸凸~你再忍耐一陣子吧P102061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