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用完早餐後~就準備出發前往今天的第一站-十股僑頭文創園區囉~~一到達十股僑頭後要前往聽鼓樂表演的地方會先經過一條透明玻璃的走道,我發覺~幾乎每個小朋友都不趕走在上面,蘇小胡也是,走在上面走的超慢的,而且馬上就往旁邊的水泥地走過去了。

↓剛站上去的時候,蘇小胡整個怯步

P1110092  

↓真的是一小步一小步的在走

  

在聆聽十鼓擊樂團的鼓樂表演時,那令人震撼和感動的鼓樂真是難以言喻,有興趣的人真的可以來聽聽看,真的很棒,蘇小胡也超融入其中的,還會聽到笑,雙手也會跟著模仿打鼓的動作,然後結束表演時還會自己先拍手,遠比我想像中的表現的好~因為鼓樂很大聲,原本預期蘇小胡會嚇到或是不愛聽,但這兩天下來我發現,蘇小胡的適應能力真的是太厲害了(忍不住要給她一個讚)

↓很融入其中的蘇小胡超開心的

P1110112  

↓當然也要跟厲害的打鼓人員合照一張囉!!

P1110121  

後來又有打鼓體驗,本以為蘇小胡會很興趣的,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自己打鼓聲音太大,她反而不愛,一下下又失去興趣了。

P1110131-1  

反而對於透明走道比較有興趣挑戰,試了很多次,從一開始的一小步一小步走,到最後可以自己邁開大步走,還會叫我一起來走阿, 雖然這感覺只是小小步的進步,卻可以感受到蘇小胡勇敢挑戰的精神。

↓很快就克服恐懼的蘇小胡

  

 

最後一站就是要前往嘉義的朴子溪騎單車囉~~【「朴子溪自行車道」為嘉義縣第一條自行車道,東起蔗埕文化園區,西至東石漁人碼頭,全程25公里。】

為了一家三口可以一起享受這樂趣,我們選擇了三輪車,蘇小胡坐在後面超興奮的,不過不曉得是不是因為微風徐徐吹來,再加上微微的震動,她顯著很想睡覺的感覺,明明在抵達嘉義前的遊覽車上才睡過一輪的說,不過全程25公里要騎完真的實在是太困難了,我們約莫騎了1/4(我自己估算的),就往回騎了,還吃了一碗20元的傳統豆花。

20120429_152443-1  

2天的旅遊即將要劃下句點囉~~接著要前往嘉義高鐵站準備回台北囉~這趟旅程雖然真的很累,但還滿好玩的,接下來就期待8月份的我們自己家人&35好友的員工旅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