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40756.JPG 

↑蘇小胡正在東湖捷運站等捷運來唷~(新推車第一次出來見客唷)

話說蘇小胡從出生到現在,第一次坐捷運唷!!!而且還是柵湖線,阿錯了~是文湖線拉

這天為了要跟Q阿姨和E叔叔去小貳樓吃晚餐,特地帶了蘇小胡一起赴約~~(其實也是因為保母請假拉)

P1040759.JPG 

↑蘇小胡還真會享受ㄝ,還給我翹腳

不過蘇小胡不曉得是不是因為想睡覺,進到捷運車廂沒多久就開始''歡'',只好拿出奶嘴給她吃。

到達西湖捷運站的時候,還有一點點時間可以先帶蘇小胡去探把拔的班(把拔不曉得會不會被嚇到)

探完班後,趕緊推著蘇小胡要前往小貳樓囉~~~

不曉得蘇小胡是不是真的累了(還是推車太書胡?),推沒多久就睡著了!!

P1040763.JPG 

最後,到達小貳樓之後,可能是第一次在外面吃飯沒有把拔陪或是第一次見到E叔叔又或者是沒睡飽,總之,蘇小胡一整個就是''歡'',一定要我抱抱,還要我站起來(連坐著都不可以),然後又一直在小貳樓大叫(是故意要搞我ㄇ?)所以我點的餐我連主食都沒吃到一口,害著Q阿姨和E叔叔也沒好好用餐(真是對不起他們兩個),更別說拍照了,所以一進去小貳樓之後一張照片都沒照到= = 不到八點半就準備閃人了,後來蘇董到門口來接我們,一上車,把蘇小胡安置好汽座上,她大小姐馬上就安靜乖乖的自己玩了@@看來真的是要把拔啊!!!!(把拔應該很開心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