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40606.JPG 

↑初到萬里的亞尼克,好多人,等待的空檔趕快來拍拍蘇董和蘇小胡

趁著星期天好天氣,便叫蘇董帶我去一直想去的萬里的亞尼克喝下午茶,一到亞尼克就看到好多車子併排還有好多人在等候位子(真有這麼好吃?)聽人家說萬里的亞尼克比內湖的好吃,之前去吃內湖的時候,也是一堆人,但是其實對我這種不是很懂美食的人來說,就只有區分好吃跟不好吃而已(畢竟我又不是美食專家)

不過還好沒有等很久就有位置可以坐了(不然依照蘇董不喜歡排隊的個性來說,再久一點點,可能就沒有機會吃到了)

P1040623.JPG 

我們點了德國布丁+芒果雪梅娘還有一杯冰拿鐵(不曉得是內湖跟萬里不一樣還是我太久沒到亞尼克了,本來想喝冰滴咖啡的說,沒想到萬里這邊沒有,殘念阿),甜點剛送到桌上,蘇小胡的手馬上就要伸過去拿了,可憐的蘇小胡還不能吃(只能眼睜睜的看著把拔和馬麻吃),還不錯吃(至少我是降子覺得拉),不過其實重點是天氣好,可以到外面走走,喝喝下午茶,假裝是貴婦般(只是可憐了凸凸在家裡顧家),很有幸福的感覺,原來幸福就是這麼 簡     單   !!!

P104061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