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40469.JPG 

↑所需要的材料

前一陣子聽Q說妹妹去當天使了~就一直覺得應該要做些什麼給Q,我想或許或多或少可以給Q一些安慰(雖然可能作用很小),但是還是想為Q做點事情,這個念頭一直在心中掛著,最近終於有一點點時間來實現了。

一開始沒有什麼想法,只是先把照片洗出來,然後再看看手邊有什麼東西可以利用的,等東西漸漸齊全之後,要做相框的想法就出來了,既然想法出來了,要動手做就簡單多囉~~

P1040470.JPG 

↑進行到一半囉~~

其實很簡單的,就是上網找一些Q愛的小熊維尼的圖片,然後選幾張比較適合的列印下來,接下來就是DIY囉,再加上一些些自己的想法,慢慢的相框就逐漸成形囉,不過我這次做的相框的相片是黏死了,不能抽換別的照片的,就是要Q一直看著我們家的蘇小胡(心機很重的媽媽),哈,希望Q日後不管悲傷或是難過,只要看到我們家蘇小胡開心的笑容,就可以也開心的笑~~

P1040471.JPG 

↑半成品

為什麼說是半成品呢?有看到上圖有黏我的字樣嗎?其實就是要Q自己也動手把雙面膠撕掉,然後跟黏我的地方黏起來,才會是一個成品(也是怕在寄送過程中會被壓壞啦),所以說~~這個相框是我和Q一起完成的唷

P1040472.JPG 

↑另一邊的樣式(旁邊的那張小紙條在我要放進車廂的時候,不知道飛去哪了,所以Q妳收到的會是另一張緊急完成的我要跟妳說的話)

至於成品的話,就等Q收到,看她有沒有誠意把成品照起來囉~~~

最後要跟Q說的話是~~雖然妹妹當天使了,但是她一定會在天上守護妳的~所以妳要每天都快快樂樂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